近日雜圖IV--反逆幼稚園


我不知道日文對不對(被打)
而且我有口口障礙
其實是第一次畫口口這樣

話說回來其實口口沒有很對我的痛囧。
多看幾回才會覺得他可愛。
可能是因為我被夏莉的死給震撼了吧orz
當初看到夏莉領便當之後整個完全不想看反逆了…
也不是因為多愛夏莉,只是這種死法我很不能接受啊啊啊
比起夏莉的死,想到魯魯的哀慟更讓我難過(喂喂喂


夏莉你這可憐的女孩。真的…


反逆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(控?),為此而領便當的也不少…
所以我才說反逆真的太虐人了。
每個人都放掉一點的話也許劇情就會不一樣了吧,
不過也就不好看了orz
我是不是也該學學他們的騎士精神呢?






突然想起之前看過反逆幼稚園的同人漫XD
就順手畫了起來…XD
麥噹噹的杯子意外好用(?)








欸抖…不用介紹吧!!(痛哭)

認不出來誰是誰我會哭哦。(誰理你啊







充版面來一張!



上次畫的那張XD
覺得滿可愛的就畫在袋子上送給朋友了

題目 : 同人小說漫畫圖像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哈哈,那個朋友是我啦!!我啦!!

你是誰?

我是飄飄啦!!

>親愛的飄

XDDDDDD
竟然被你挖到這裡!!
太神奇了(掩面
這是秘密基地請不要洩漏!!XDDDD

魯魯:「去把朱雀暴打一頓」

很好笑XDDDDD

(路過)
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inorilovelove
 

庸

Author:庸
我是低調人。
忙爆了。
我需要滋潤!!!(意義不明
--------
愛→銀魂、鋼練、反逆etc

是相簿


最新記事
カテゴリー
搜尋欄
リンク
 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最新コメント

ShoutMix chat widget